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我的快乐

时间:2014-10-13 07:01:51 点击: 作文字数:500字 关于快乐的作文
快乐有很多种,而且每个人对“快乐”两字的定义都不同,有人认为快乐是窝在家里打电玩游戏,当然也有人认为快乐是去云游四海。
 
许多人跟我说快乐是欺负一年级的小朋友、跟别人打 架或是跟父母顶嘴等,虽然这些事情在那些人眼中是一种快乐、一种享受,但我并不这么认为,我不认为做这些事会得到真正的快乐,因为你的快乐是建筑在别人的 痛苦上,那些被你欺负的人,正在某个角落里暗暗的哭泣。所以我认为快乐应该是不会伤害到别人的。
 
在我心中的快乐是同学有功课不会时打电话来问我, 我教他写;是看到路旁有穷人在乞讨,我愿意拿出身上十块的零用钱来帮助他;是在学校下课打球时,有同学被球打伤了,我扶他去保健室……等。这些快乐不但没 有伤害到别人,反而还帮助了他们,这样皆大欢喜,他快乐,我也快乐,可不是很开心吗?
 
古人说:“助人为快乐之本。”真正的快乐是你没有为了满足自己的心,而让别人受了伤,而且你能在心情布满了乌云的时候,努力要拨云见日,设法让自己找回心中的太阳,这才是真正的定义。
 
快乐就像一只猪在要被杀掉的那一刻,刀子坏了,有逃过一劫的感受。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