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快乐的假期

时间:2014-10-13 07:01:55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关于快乐的作文
要放假了,我的心情有如毛毛虫长出新翅膀一样高兴;很多人都想快快放假,但有少数的人却不喜欢放假,因为堆积如山的功课压着,让他们喘不过气,或是被补习占满,对他们而言,自由自在的放假是多么的遥远,好像永远是只被关起来的小鸟,跟自由永远道别。
我们家出去玩,每次都是用轮流的,每个人的安排都有他的特色,像是夏天,爸爸提议去海边;冬天,妈妈提议去山上看雪;春天,我提议去大学城看樱花。随着季节的不同大家做的提议也跟着不同。暑假和寒假的计划就更要好好的安排,特别的长期放假当然是要一趟浪漫愉快的出国旅游啰!
在这些假期里,最让我念念不忘的就是去神农架,那一次爸爸带了一些以前班上的学生,妈妈和我则是带了一些朋友,那一次最好玩的是去玩水,你泼我、我泼你,大家玩得都不亦乐乎,最后大家才依依不舍的离开。
假期生活终究要接近尾声了,在这假期里,真是充实又好玩,这一段假期对我而言,就像开心的小狗一样,每天都对明天抱着开心的心情,但真正最开心的是:大家都可以很和谐的度过一个美好的假期。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