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快乐是什么

时间:2014-10-13 07:02:05 点击: 作文字数:300字 关于快乐的作文
快乐是什么?快乐就是无聊到快要发火时,马上跑到电脑桌前”发泄”一下,这样不但能让我从地狱飞到天堂,还能把不快乐的事通通”删除”,可是,这也造成我的视力一直退步的刽子手。

快乐是什么?快乐就是下课时,和同学一起玩牌。首先,我会先把牌放在头顶”感应”一下,让所有令人生气的事,全部吸到牌里,等轮到我出牌时,再狠狠的把它丢出去,让它慢慢消失在空气中......,当然,这样就可以让我快乐多了!

快乐是什么?快乐就是假日时,爸爸开车载我们游全岛,他最喜欢到山上去了,常常绕着九弯十八拐的山路,害我一直晕车,可是,它不但能让我享受到森林步道里的芬多精,还可以在妈妈的指导下增广见闻,真是一举两得呀!

我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我的快乐,只要不生气,不管什么事做起来都是快乐的!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