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骑马的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7:02:07 点击: 作文字数:500字 关于快乐的作文
        去年寒假,我们回去妈妈的娘家,那天阳光普照,爸爸和舅舅说:“难得今天天气好,我们出去透透气吧!”我们出发了,爸爸开一台车再我、哥哥、妈妈、一个表哥,而舅舅也开了一台车,舅舅载外婆、舅妈、表妹、一个表哥,而小舅舅自己开一台车。
  我们终于来到了目的地人民公园,爸爸和舅舅去停车,停好车后,我和哥哥迫不及待的跑到养马的地方,爸爸说:“我们先进去看表演,出来后再去骑 马。”我们就先进去看表演,出来后骑马时,我骑的是一匹白色温柔的马,骑完马后,我看到养马场有不同的马,有不同的马叫声,之后我闻到香肠、玉米的味道,我就叫爸爸买给我吃,在买香肠、玉米时,我又闻到香喷喷的鱿鱼味,看到可口的水果巧克力,我也叫爸爸买给我吃,吃完后,爸爸说要回家了,我很不想走,因为我喜欢我骑的那匹马,爸爸同样再喊一次,我只好闷闷不乐的回家。
  我最难忘的事是我去骑马时才骑上去就差一点跌下来,希望下次去的时候不要再跟这一次一样了。
  我玩完后的心情很开心、很快乐,我在那里学到如何骑上一匹马,希望下次可以再去一次,再次出发。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