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我心中的快乐

时间:2014-10-13 07:02:15 点击: 作文字数:300字 关于快乐的作文
快乐是什么?快乐就是和好朋友在一起,好朋友是我们在学校最亲蜜的人,如果遇到伤心的事,就可以和朋友吐露心声,有问题时可以一起讨论,欢乐时可以一起分享。

快乐是什么?快乐就是全家一起回乡下,和爷爷奶奶团聚的甜蜜感,加上山上的芬多精实在太芬芳清香了,毫不费力的贯穿全身,清凉又有韵味,由鼻子吸入,贯穿穴道之间,任督二脉畅通,人也变得身轻如燕。

快乐是什么?快乐就是回到五彩缤纷的童年,童年它是美丽神奇的,总是让人不禁想起,那段开心的童年,希望时光到流,让我再度享受那段欢心时光。

一个人如果过着呆板的生活,那会是多么枯燥、乏味,而且对生活也有厌倦感,但是,我又何必这样呢?所以我们要自己去寻求快乐的生活,这样我们才不会对生活有厌倦,更重要的是生活反而过得更充实、更有意义。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