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我的快乐

时间:2014-10-13 07:02:18 点击: 作文字数:500字 关于快乐的作文
快乐是什么?快乐就是和好朋友、同学一起谈天,一起说笑,一起玩耍,一起说说生活上的小故事。我常和明智一起聊一聊家里的趣事,可以让我的下课时光不会太 无聊;有时上课时,老师也会请同学上来说一些笑话,为课堂气氛添加了许多趣味性,让大家可以开开心心的上课,这就是我的快乐来源。

快乐是什么?快乐就是一个人在书房阅读。因为我非常喜爱看书,一会儿到童话世界,去看看那些王子和公主,如何用异想天开的方法突破重围;一会儿用缩小灯把自己缩小,到昆虫的天地一探究竟,了解昆虫们的生态,这就是我的快乐时光。

快乐是什么?快乐就是去海生馆了解海洋生物的特性。海生馆最令我难忘的就是世界水域区,里面有一只非常巨大的鲸鲨,他的身旁常有一些小鱼环绕着他;看上去就像一颗“水中土星”,实在非常美丽,因为水生生物们“的生态都非常有趣,所以我非常喜爱他们,这就是我的快乐。

其实我们每天都过得很快乐,只是我们自己并没有察觉到。老师常说:“快乐也是过一天,痛苦也是过一天,为什么我们不期许自己天天都开心呢?”,所以我当然是 要快乐过一天呀!希望我的生活更充实,并结交更多知心好友。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