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快乐是什么

时间:2014-10-13 07:02:22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关于快乐的作文
小鸟在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翔,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,小鱼在水里游来游去,全世界的人能够在干净的地球上呼吸新鲜的空气,这大概就是所谓的快乐吧!

快乐是什么?快乐是有幸福的家庭!我的家虽然不是很富有,爸爸没有汽车,妈妈也没有穿金戴银,可是我们全家相亲相爱,即使粗茶淡饭,也吃得津津有味,日子过得既快乐又幸福!我的家庭是世界上最温馨、最可爱的地方。

助 人为快乐之本,以慈济来说,可谓享誉全球,由于现在气候暖化,造成很多国家灾难频传,损失无法估算。但是却有一些天使般的人出现了,只要哪里有需要,就会 有慈济人的身影,无论地势有多险峻,路途多么遥远,他们都会千里迢迢、风尘朴朴的来到灾民的身边,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,把快乐和爱心传送出去。

快乐一定是好的吗?有些人把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,像有些人饲养的狗或猫,养一养就丢弃了,每只流浪狗的背后,往往有一个缺乏爱心的主人,流浪狗或猫固然悲哀,养他的人却不应该,这样做,良心会安吗?

为自己定下计画,每一天都快乐的生活,活出漂亮的日子!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