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筑梦

时间:2014-10-13 07:29:24 点击: 作文字数:300字 关于梦想的作文
       你有梦想吗?你有为梦想燃烧过吗?世界上有许多人,就是因为怀着梦想、实现梦想,才会名留千古,莱特兄弟就是其中一个显着的例子。
  莱特兄弟自从在小时后,被爸爸送的飞行玩具着迷之后,就深深希望能飞到空中。长大后,他们首先研究滑翔翼,发先只要再滑翔翼上装上马达,也许就能飞了。在经过反覆不停的测试及实验后,终于发明人类第一架飞机--飞行者一号。
  也许你会想:为甚么他们能做出那么伟大的事?其实是因为,从小就有梦想的缘故。如果不是小时候就因玩具得到灵感,如果不是从小就有的梦想,他们就无法发光发热。努力散发梦想的光芒,就能绽放出耀眼的亮光。
  我们常说有梦最美,但是如果不好好的去实现,那又有甚么意义?现在就开始,找寻自己的梦想,努力计划,“筑梦踏实”吧!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