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我的中国梦

时间:2014-10-13 07:29:36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关于梦想的作文

乘着梦想的翅膀,让我们在人生的舞台上尽情地飞翔。我是中国人,我有我的中国梦。——题记
因为有了梦想,才会去努力拼搏;因为有梦想,才有了人生的方向。你有你的中国梦,我有我的中国梦,我的中国梦是丰富多彩的。
我想当一名人民教师,那样我就能在教育的三尺讲台上挥洒青春,为祖国培育出更多有用之才。我会教育学生们如何爱国,让他们从小树立爱国的思想,长大以后报效祖国。
我还想当发明家,像毕升、爱迪生、瓦特一样潜心研究,探索未知的事物。我会努力研发先进的武器装备,为祖国的国防事业尽一丝绵薄之力。一旦有敌人来侵略我们的祖国时,就可以用这些高科技的武器对付他们。          
我还想当一名翻译家,精通多国的语言。当我到世界各地旅游时,就能与异国人民畅快地沟通,向他们介绍中国源远流长的文化。
我还想……
我的中国梦丰富多彩,是我内心美好的向往。虽然它们有的遥不可及,但我相信只要心中有梦,希望总在不远处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海南省乐东县抱伦学校五⑴班:曾颖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