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我的太空梦

时间:2014-10-13 07:29:41 点击: 作文字数:600字 关于梦想的作文
遥远的天空,有着无数宝藏,等待着人们起飞去追寻,无际的地平线上,有着无数条道路,等待着人们踏上各自的旅程。一颗名为梦想的种子,在内心深处缓缓发芽、成长,只有自己才能够去栽培、灌溉它!即使被种在严酷的环境之下,也有开花结果的一天。
梦想,不被任何事物所包围,不被任何事物所困住,就算将它封闭在无坚不摧的牢笼里,只要我们有足够的勇气,就一定能让梦想从囚禁中逃脱,带着它与勇气一同起飞,曾经,在乡下放暑假的我,在某一天晚上,不经意的抬头仰望夜空,却被眼前的景象深深吸引住,那一天的晚上没有任何云朵盖住夜空,满天的珍珠在银河上嬉戏,而它们的母亲静静的在一旁看着自己的孩子,被眼前这样的美景吸引住的我,暗自下定决心,希望总有一天,我能搭上银河的船,与它们一同玩耍,一同游玩。
在外太空,能够置身在满天的星球上留下属于自己的脚步,能够从月球上欣赏我们美丽的家园,在那之后,我对天文科学有着无穷的热爱,家中摆着无数颗行星的模型。书柜上有无数本关于天文科学的书籍,只要有闲暇时间,我就会拿出来阅读,彷彿置身于星空之中。家里还有一架天文望远镜,让我能够观察天上的星星,使自己陶醉在一切的乐趣之中。但是学业压力渐渐变重的我,不得不放下望远镜,用功于自己的课业,让这株梦想的小芽停止生长茁壮,让原本离地的我,被迫从空中降落。
我有一个梦,虽然这个梦,还有些遥不可及,但是我却从来没有放弃的意愿,只要我坚持,只要我还有像梦想起飞的动力,我就坚信我的太空梦一定会成真。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