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梦想所在之处

时间:2014-10-13 07:29:54 点击: 作文字数:300字 关于梦想的作文
 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,也都会希望自己的梦想能够实现,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,便会努力的去学习。
  有些人努力的完成了自己的梦想;也有些人将自己的梦想留在自己心中,让它变成你最美好的回忆。梦想无影无声,只有在你心里。完成了自己的梦想当然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,因为,那是你付出了自己的劳力才有这一番成就。
  我的梦想是成为一位家喻户晓的“超级巨星”,想成功当然不是那么简单!没有任何东西能够不劳而获,重要的是,你是否愿意去努力,如果你肯去努力,成功的机会当然就非你莫属。我不懂投机取巧的方法,我只知道,自己的东西要靠自己去努力得来,才有意义。
  为了完成我的梦想,我会努力的,虽然不知道会不会实现,但是,如果你待在原地不动,你就连一点实现梦想的机会都没有了。只要愿意去做,总有一天,一定能尝到香甜的果实!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