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父母的愿望

时间:2014-10-13 07:30:17 点击: 作文字数:300字 关于梦想的作文
爸爸是个很有规划的人,不管买什么东西,都要深思熟虑,不轻易出手。每天晚上,都还在看他想买的房子,看了两年,还决定不下来,其实他已经买了一个在市区的房子,却还再看不同的,再添购一栋更好的房子,很有投资概念的爸爸。
看着爸爸努力工作赚钱,目前我还小,不能赚钱贴补家用,爸爸只能一直工作再工作,他只想买阳台大大的房子,可以种花喝茶,他也曾经想搬到山里,跟大自然一起生活着。
妈妈的梦想单纯多了,她有时看书、有时玩手机,只希望我们的生活不要出问题,安安心心的过日子。
妈妈常叫我学好英语,带着她到处去玩,结伴当背包客,跟朋友玩遍世界每个角落,我得先训练她照相,把每个画面存起来,把每个画面存起来才行。
爸爸妈妈的愿望要完成好像容易,有的却不知道何时能达成,但不管是明天或明年,或是无数年,我都要努力帮他们达成。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