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我的梦想

时间:2014-10-13 07:30:23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关于梦想的作文
我好想要当个“缝纫师”,因为我很喜欢缝东西,从小我就喜欢替我的芭比娃娃做衣服,一针一针慢慢缝出来的漂亮小衣服,让我很有成就感。但是,我还没有机会学习“编织”,所以我的娃娃,没有编织的毛衣可以穿,这些技巧,可能要等我大一点,学会用“棒针”和“钩针”之后,娃娃们会有更多漂亮的衣服可以穿了。
我还有一个梦想是希望成为一个女警察,可以穿着帅气的警服,专门抓坏人,让那些危害社会的坏人无处藏身,让人们可以平平安安的生活!
然后,我要把我写的文章,全部都收集在一本书里,加上我画的图画,投稿到出版社去,希望可以出书,让我完成当一个作家的美梦。到时候,我一定不会忘记请我的冯老师吃大餐,好好的感谢她。
这一切,都必须从“当一个好学生”做起,我从今天开始,就要开始努力了。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