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我的梦想是什么

时间:2014-10-13 07:30:46 点击: 作文字数:500字 关于梦想的作文
我想做的事情很多很多!听我慢慢告诉你吧!
我想当一个画画老师,因为在教小朋友的时候,也可以让我很快乐。我要教他们画出自己的梦想世界,我会鼓励学生们发挥无限的想象力,用泡泡土捏出他们喜欢的屋子。我自己也可以天天画画,天天捏泡泡土,我们每一个人画的、捏的,都绝对不一样。
我想开一个宠物店,店里有很多可爱的小狗、小猫、黄金鼠,还有很多数不清的各种小动物,我会帮这些小宠物找到最适合的主人,让他们可以快快乐乐的过生活。不过,我的宠物店一定要离家很近,因为我很容易赖床,就会迟到。那宠物店的小动物就会没有水可以喝,没有东西可以吃。
如果我赚了很多的钱,我希望可以当一个太空人,搭上太空船,去月球漫步,也想到更远的星球,去看看那些只能用天文望远镜才看得到的神秘外太空,把所有的画面传送回地球。最好能让我亲自在每个星球走一下就好了。
最后,我希望能够玩遍全世界的每个主题游乐园,乐高、迪士尼、海洋世界,我一定要每一样游乐设施都玩到底。我会设计一本护照贴纸簿,把我玩过的游乐园,全部拍下来,全部当纪念。
当然,我会一直画画,把每个我喜欢的风景,都画下来。带回来给我的学生和小宠物们看呀!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