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我的中国梦

时间:2014-10-13 07:30:52 点击: 作文字数:1500字 关于梦想的作文

天使的翅膀海阔天空,大鹏的翅膀托起明月之风。题记

每一个人都有梦想,我的梦想似海滩上的贝壳,既渺小又平凡。如果把全国人的梦想串在一起,那就是珍珠,是中国的梦想,--繁荣福强。

‘少年强则国强,少年智则国智,少年独立则国独立,少年进步则国进步。’少年拥有一个少年梦,国家拥有一个富强梦。小梦想成就大梦想。因为有梦,我们的生活才会更美好。我的梦想是群星中闪闪发光的一颗星,是草原上一棵小草,是沙漠中一粒砂砾。如果把许许多多的小梦想堆在一起,那么将是无穷的力量。祖国的富强因为有了梦想,在星空中,在草原上,在大海里,是由我们的梦想编织而成的。让我们的这双隐形的翅膀,载着小小的梦想穿梭飞翔。建造美丽富强的国家,需要每个人的梦想。我们努力攀登,脚踏实地去寻找梦想,梦想就在前方。

曾经我有好多梦想,我希望自己逃出笼子,像小鸟一样飞翔。我希望自己是画家,用彩色的画笔绘出我的世界。可是现在,我认为那些梦想好幼稚。我希望自己的梦想像大鹏的翅膀一样托起别人的梦想与翅膀。所以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‘白天使’,一个救死扶伤的医生。我想让更多的人重新获得生命,重拾自己的梦想。让受了伤的翅膀能够在蓝天上飞翔。

也许拥有这个梦想是因为我的一个朋友吧。她从小得了一种顽症--耳鸣。她的妈妈告诉我,小云估计以后会耳聋。顿时我惊呆了,看着她那么痛苦得被病痛折磨着,心里好难受。不久后小云搬家了,两年了我们再也没有联系,多想看到一个健健康康的你。朋友你还好吗.自从那是起,我就决定了我的梦想,我要让更多的人不受折磨。并且我会坚定我的梦想。朋友请相信我一定会完成梦想,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。

没有梦何以托起生命之帆;没有梦,何以托起理想之重;没有梦,何以建造国家。我想成为一名医生,能战胜所以病魔,为患者们消除病痛。让他们的生命插上美丽的翅膀,她们将会有美好的未来,去努力建造国家。我恨死神,我恨病魔,我也很讨厌去医院,在这个残酷的手术台上曾断送过多少人的生命,曾有多少人留下悲痛的泪水,曾有多少人失去了梦想。冰冷的病床上,一次又一次的生命就这样完结了,我心灵也由此受到了很大的创伤,想去抚慰她们,可现在我却无能为力。拥有白天使的梦想成为了我努力的动力。

也许你的理想如繁星点点,也许你的理想千古不变,也许你的理想十分平凡。无论怎样模糊,但到最后总是要清晰的。理想犹如人生道路上的指路灯,你一点点的长大,它也一盏盏得亮起。没有理想就没有人生前进的动力。如今已是新中国了,我们的祖国母亲经历了无数岁月沧桑,无数风霜雨露,回首看看今天的祖国大地,新世纪的钟声已经敲响,我们要长江后浪推前浪,一代更比一代强,为了祖国的明天,我们要加倍努力,有着远大的抱负和理想。我的梦,同时也是中国几亿人的梦想。它长长的,远远的,有着古老的故事,串联起无数的富强与繁荣,美好与幸福。

像白天使的梦,如海阔天空。我的梦,中国梦,我的心,爱国心。

腾飞的翅膀插起了我的中国梦。--后记

 

 
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