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中国梦

时间:2014-10-13 07:31:03 点击: 作文字数:600字 关于梦想的作文
梦想,是人生路上的启明星,引导我们寻找光明;梦想,是航海途中的希望,是看到灯塔的兴奋;梦想,仿佛千丝万缕,编织成一个梦——中国梦;梦想看似遥远,其实,就在我们每个人的心中。
每当看见神舟的发射,听见苍穹中响起的《东方红》。我就热血沸腾,这就是中国,这就是我们的成就,这就是我们的梦——飞天梦!
近日,马航失联,“岁月号”沉船成了我们中国人民心中的阴影,船上、飞机上有几十个华人同胞啊!我突然明白:人不是万能的!不能将灾难化为乌有。我们只能依靠科技的力量,所以,让我们献出自己的一丝力量,汇集成一条源源不断的河流。而且,我们还要在他人停下欣赏作品时,展开翅膀,努力向前!这样才能不像一只井底之蛙般,停留表面,我们应当努力跳出那极限的牢笼,为中国科技史,翻开新的一页!
我相信在遥远的星空下,也有远航的华人在为自己的祖国燃烧青春。他们是伟大的!风华正茂却华发早生,年轻有为却积劳成疾,才华横溢却英年早逝……
我们的梦想——飞天梦终于在2003年10月15日实现!在那热切而自豪的目光中,神舟5号划过一道绚丽的曲线,升空,化为点点星辰,最终消失在苍穹之中。21小时后,杨利伟顺利完成了任务,回归……
勇敢的向前方,迎上梦想的翅膀,为了实现梦想,复兴中华,让我们走上复兴中华之路,轻叩梦想的大门。 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