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我的梦想

时间:2014-10-13 07:31:07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关于梦想的作文
        每个人都有自己想做的职业,而我的志向就是当一位小学的老师,因为每当看到老师用无比的耐心教导每一位学生,我都会认为当老师的人很伟大。
        每当从新闻报导上看到那些无法受教育的小孩子们,心中总是会同情他们并且希望可以为他们做点事。如果我当上了老师,我会自愿分发到比较偏僻的山区或者是乡下地区,并且收养一到两个孤儿,让他们过比较好的生活,也可以让那些孩子们接受更多的教育;还会捐出部分的工资所得,用于当地的教育资源上。
        我想当手工课、音乐或者是班主任老师,因为我很热爱手工以及音乐,不过我想,在老师当中,最厉害的就是班主任老师了,因为班主任老师教的科目是最多的,包括语文、数学等,所以我觉得在我的目标当中,最艰苦又最困难的就是它了。其实我的功课还有进步的空间,不过我相信,只要从现在开始,比以前更用功、更努力一点,将来 一定可以考上师范大学,并且顺利的完成目标。
        要实现自己的梦想并不简单,我们应该为自己订好目标之后,再去完成它,实践的过程会让我们觉得很有意义,实践后的成果,一定会让我很有成就感。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