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胜似亲人

时间:2014-10-13 07:48:45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关于亲情的作文

     小红是一个爱帮助别人的,她经常帮王奶奶做事。她的脸红红的,手白白嫩嫩的,一头乌黑的头发披在肩上。
     这一天早上,小红又来到王奶奶家。她轻轻敲了几下门,并小声地喊:“奶奶,奶奶。”见没人答应,便轻轻推开虚掩的门,看见王奶奶还在睡觉,地上有一堆脏衣服放在篮子里,小红知道王奶奶去河边洗衣服力不从心,十分困难,她便小心翼翼地提起篮子和里面的衣服,静悄悄地来到河边为王奶奶洗衣服。冰冷的河风刮在小红红润的脸上,河水冰凉冰凉的,把小红的手冻得通红,小红弯着腰认真的洗着一件件衣服,再把洗好的衣服装到篮子里,慢慢地拖回去。小红正要把衣服拧干挂在晾衣架上,这时奶奶醒了,她满脸皱纹,微睁着双眼,见小红正在帮她晾衣服,便轻轻地走过去把小红揽入怀里,用脸贴着小红被河风吹得冰凉的小脸,流下了感动的热泪。小红被王奶奶抱在怀里,害羞的红着脸。
      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,人间到处是真情。
           中山街小学五二班   唐吉庸
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