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书“老师”

时间:2014-10-13 07:10:36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关于书的作文
在学校的老师,一定都会说话,但有一种不会说话的老师,它不但不啰嗦,也不会碎碎念,更不会有情绪的反应,静静的陪伴着我。
它就是“书”,一个很棒的老师。我可以不用出国,就学到各国的风土民情。从小我就是个书痴,只要把我放在有书的地方,我就可以忘我的跟书老师教交流,不说话也能沟通。这也是为什么我没事的时候就把妈妈“拉”到书店去看书。
我觉得窝在书堆里的感觉,充满了怡然自得。我也喜欢书的味道,那种独特的气息,只有“书”才有,电子书根本取代不了。
但是请切记!书老师不会跑过来问你:“你有不会的问题吗?要不要帮忙呢?”如果有这种事,表示你看到“那个”飘飘了。
任何的疑问,只要找到适合的老师发问,自己用心去翻阅,保证收获满满?
不会说话的老师,会安安静静的教你,不会吵你,也不会骂你。这样的老师,我最喜欢了,你呢?你喜欢关上静音的老师吗?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