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幸福,是什么

时间:2014-10-13 07:43:33 点击: 作文字数:500字 关于幸福的作文

幸福有很多种。对于美丽的花儿来说,幸福就是把美丽展现,把空气熏香;对于勤劳的蜜蜂来说幸福就是采集很多花蜜,让花蜜更香甜;对于饥饿的人来说,幸福就是可口的饭菜,只有吃饱了身体才健康;对于老师来说,幸福就是把知识教给我们,桃李满天下。而对我来说,幸福就是把学习搞好,开开心心得过每一天!  

小时侯的我还不知道什么是幸福。记得上幼儿园时,我和一名小男孩争一个玩具,比我强壮的他把我推倒了,当时我十分伤心,便告诉了老师。后来,幼儿园老师跟他妈妈说起了这件事,他妈妈把他给吵了一顿。看着他低头不敢吭声的样子,我觉得很解气,心里很高兴,认为那就是幸福。当我渐渐长大,也渐渐明白,那不是真正的幸福。  

现在,我的生活还算不错。爷爷奶奶经常对我讲起他们年代那艰苦的生活,比起爷爷奶奶,我是多么的幸福啊!当我在书桌上学习的时候,妈妈会给我端来一杯奶茶;当我向爸爸递上满分的试卷时,爸爸会高兴地点点头:“考的不错,继续努力!”我从这杯奶茶和爸爸欣慰的目光中感受到了在父母关爱下的幸福。  

在为灾区捐款中,我把积攒的零花钱全部都捐了出去。虽然只有三十元,比不上有的人几百几千甚至几万元的捐款,但也是我的一份心意。当我想到我这三十元可以为灾区的孩子添一件衣服、买一本书、吃一顿饭……我似乎觉得这才是真正的幸福。
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