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国庆

时间:2014-10-13 06:50:13 点击: 作文字数:500字 关于国庆节的作文

 在人们的殷殷企盼中,祖国母亲迎来了60岁的生日。红红的灯笼高高挂起,好似一个个音符串成欢乐的乐章;醒目的条幅随处可见,活像一根根蜡烛,点燃激情的岁月;还有那迎风飘扬的彩旗,排成一列,像高昂起头的士兵似的,让祖国母亲看一看自己的英姿。

    当人们洋溢着欢笑的时候,有人比我们笑得更舒心,他们身上还有伤、还有痛,心中仍具振兴中华的信念。他们是那些为了“今天”而流血、牺牲的爱国将领,是真正的英雄!国庆,是祖国母亲的生日,也是他们真正的生日。因为这一天才是他们最开心的一天。

    历史的汹涌波涛,无法冲淡人们对英雄的敬仰;岁月的场合绵长蜿蜒,不能抹去人们对英雄的怀念。他们崇高的英雄形象和可歌可泣的民族精神以及气吞山河的言辞,向着光明的欢呼……无不令我敬佩不已。

    只要我们插上“爱国”的翅膀,只要我们沐浴“爱国”的阳光,明天就属于我们。只要我们心中永远拥有一颗炽热的中国心,心中永存这一种爱国的信念,我们就是祖国最艳丽的花朵。我们把对祖国的爱转为学习的动力和克服困难的信心。祖国需要努力和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和未来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 让“爱国”启航吧!你瞧,信心的桅杆已经树起,希望的风帆已经扬起,让我们载着理想的霞光出发吧!
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