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母亲节赞母亲

时间:2014-10-13 06:48:52 点击: 作文字数:500字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
  五月的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,我要感谢母亲的伟大和辛苦,祝福全天下的母亲都身体健康、平安快乐!
  每个母亲都非常辛苦,在怀孕期间大腹便便,不但挺着大肚子做事情很不舒服,好不容易怀胎十月生下一个小孩,还要含辛茹苦地教养孩子,直到每个孩子都长大成人。平常为了家庭,不仅要煮饭、打扫、洗衣、整理环境,还要照顾全家人的生活健康,就算是做到汗流浃背、气喘如牛,但母亲总是不辞辛劳,而且毫无怨言,真是伟大啊!
  我的妈妈也很伟大,每天一大早就要起床帮我准备营养丰盛的早餐和午餐盒饭,为了怕我上学迟到,她总会不厌其烦地叫醒我,帮我梳整头发和服装仪容,让我能干干净净、漂漂亮亮地出门上学,然后她才安心地骑车去上班。晚上下班后怕我挨饿,妈妈总是匆匆忙忙地从公司赶到学校接我下课,然后再赶回家料理晚餐。当我晚上睡觉时,她也一定会放下手边工作,进入房间陪我聊天、谈心事,让我能安心入睡。妈妈平时除了教导我做人做事的道理之外,只要我表现良好,还会买许多礼物奖赏我,她甚至还说过,只要她做得到,她会尽一切可能,满足我所有的需求!
  我的妈妈照顾我这么辛苦,我长大以后一定要感恩图报,全心全力地孝顺妈妈。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