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母亲节给妈妈的惊喜

时间:2014-10-13 06:49:09 点击: 作文字数:300字 关于母亲节的作文
  世界上有一种爱,任你肆意的去索取,却从不需要报答,这种爱叫母爱,这个人叫母亲,多少年风风雨雨辛酸苦辣您曾经过,多少年默默付出不求回报,感恩有您!
  妈妈给我无微不至的照顾,我要好好谢谢妈妈。所以,我与爸爸在母亲节前夕策画一个“找礼物活动”,要让妈妈惊喜。母亲节当日,我和爸爸找好一个时间, 要开始我们的活动前,先请妈妈在门外,稍等片刻,我兴奋赶快藏好礼物,关掉电灯,就迫不及待请妈妈进门,妈妈拿着手电筒,展开寻找礼物大作战,当妈妈找到 礼物时,她那又惊又喜的表情,真叫人开心。我和爸爸策划的活动,让妈妈既能放松心情,也能把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去了。
  母亲的笑容,有如和煦的阳光;母亲的言语,有如夜晚中的希望之火;而母亲的呼唤,是世界上最温暖的声音;妈妈!谢谢您!我爱您!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