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快乐的暑假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6:43:16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暑假作文
在这个暑假,妈妈带着我们姐弟和外婆,一起到台湾旅行。
我们来到了台北101大楼、儿童育乐中心、历史博物馆、士林科教馆、美丽华商场……,搭着公交、公车、接驳车,我们快乐的穿梭着。
饿了,就找可以吃东西的餐厅,就算只是泡面、思乐冰,我们也吃的津津有味。
去动物园那天,外婆突然不舒服,大家都紧张了起来,妈妈赶忙叫了出租车,来到一间综合诊所,还好,外婆没有什么大碍,大家才松了一口气。
到动物园后,我们让外婆在休息区休息,我们搭接驳车去动物区看动物,跟每一种动物打招呼,天气很热,但是我们的心是快乐的。
接着,我们还搭缆车,缆车的车厢分别涂上了最具代表性的人气动物明星,外观看起来好可爱。我们从动物园内站出发,脚底下的景色随着缆车缓缓的上升,渐渐变小,这个初体验,不但不会紧张,还十分有趣呢!离开动物园的时候,我的心里充满了依依不舍。
就这样,短短的几天,我们大手牵小手,足迹踏遍了台北市,也留下我们欢乐的笑声。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