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“西雅图的天空”

时间:2014-10-13 11:25:35 点击: 作文字数:500字 记叙文
  由于爷爷的朋友介绍了市郊有一家群山围绕、蝴蝶飞舞、四季繁花盛开的山中乐园——西雅图的天空。它是一家提供创意蔬食料理为主的餐厅,于是我们邀请外公、外婆一同前往,来趟享受冬日泡温泉与美食之旅。
  餐厅是以一五八0年西雅图酋长对白人发表的环保宣言书“西雅图的天空”命名而来的。它是一栋橘黄相间的建筑物,旁边有生态池,里面种了水生植物与荷花,庭院也有凉亭、秋千和户外用餐区,同时也可以在此享受沁凉的新鲜空气,确实是一处世外桃源。
  这家餐厅每到周六、日提供了DIY披萨活动,让我们尝试自己的料理手艺。自己做、自己吃,可以好好发挥自己的想法与手艺,另外也了解制作披萨的过程。这制作的过程相当的有趣,从趣味中学习做披萨是一件再轻松愉快不过的事了。
  这家餐厅的蔬食料理既有创意又精致,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意式千层面。吃完饭后,我们漫步在花园里,花园里飘来一阵阵香草的香味,来到这里,可以暂时忘却平时功课的压力和烦恼,享受着山林间里的宁静,真的很自在、很惬意。
  你也想在山林里来个轻松、自在的周末小小度假吗?欢迎你来到“西雅图的天空”。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