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《蒙娜丽莎之约》仿写1

时间:2014-10-13 08:32:52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六年级上册第八单元作文

  那幅画不大,大概70厘米长,1米宽吧。整幅画几乎只是一种深蓝色。我随着网络细细地浏览它,心中涌起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。看到了,看得更清晰了,这幅满天星斗的夜晚图就像真的一样映入眼帘。画面的左侧是一棵柏树,仔细一看,是一棵燃烧着的深色柏树!山腰上,村庄好像宁静而不安,天空却十分湛蓝,这会激起童年对天空的幻想,让人留恋。   那由蓝色和白色组成的星带,好像马上要冲出画框,飞回自己天外的家一样。它似乎正在慢慢移动,以一种妙不可言的优雅姿态流动。它们交织在一起,恰似那天外一抹既虚无缥缈又散发出梦幻光辉的星云。那一轮金黄的圆月,散发出清幽的月光,悄然露出宁静,照耀在星空下的小房屋上。那棵燃烧着的柏树,它的外形好似一团地狱的黑火,妖娆柔软的身躯在被星空和月光照得明亮的夜里燃烧着。让人觉得画家梵高的心情也许是郁闷,也许是激动,也许是愤怒。是那样难以猜测。梵高凭着他娴熟的画技,画出了他心中难以言表的情感,至今享誉世界。
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