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我的梦想

时间:2014-10-13 08:31:58 点击: 作文字数:500字 六年级下册第三单元作文
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梦想,有的人梦想以后长大做一位医生,可以悬壶济世,有的人梦想做一位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大科学家,可以开创未来,有的人想当厨师、作家……而我的梦想是当一位受小朋友尊敬的老师。
为什么我的梦想是当老师?因为我常幻想着我长大后是一位充满爱心、有教无类且又负责任的老师,可以把自己所学到的知识和常识,以及做人做事的道理教给学生们。学生犯错一定先用沟通再来指正;学生懒散会想尽办法让他们知道读书的乐趣,可以学到很多知识。
想当一位学富五车、让人崇拜的老师,就要先充实自己拥有丰富的知识,记得老师曾经对我们说过:“将来出去工作,运用的是聪明的脑袋不是靠劳力去做事”所以现 在我就要努力读书,俗话说:“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”。只要我为自己的梦想开始耕耘,终会有机会尝到自己种的甜美丰腴的果实——梦想。
俗话说:“人生有梦,筑梦踏实”。每个人都应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,不要依样画葫芦,总而言之,我相信:只要我奋发向上、有信心,有天我一定能成功,实践我的梦想的!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