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勇气作文

时间:2014-10-13 08:35:12 点击: 作文字数:300字 六年级作文大全
勇气有很多种,不是冒险也不是打架,那只是在比蛮力而已。真正的勇气,是失败了可以重新试试看;真正的勇气,是朋友要转学了,会勇敢说再见……

我最容易退缩的是:屋里传来怪声,我会非常害怕,躲在床下面,就像在鬼屋里一样;我做过最有勇气的事是:和朋友吵架,我却主动和好,和勇敢地参加钢琴比赛。

有些事情,我也会因为害怕而退缩,象是考试成绩不好,我会放声大哭;第一次自己睡时,我也是一直哭、哭、哭,连看电影也会害怕。

我觉得我自己太没有勇气了,以后我要勇敢一点,不要遇到困难就害怕,而且要多做一点有勇气的事。要勇于认错,而且也可以帮助别人度过困难,这样可以让人缘变好,也可以让自己提升勇气,我要多做一点这样的事情,就像天使一样!

勇气像天使,有勇气的人很快乐,没有挡它的障碍,我希望我会很有勇气!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