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“傻二”

时间:2014-10-13 08:39:10 点击: 作文字数:600字 关于弟弟的作文
我的小表弟才五岁,排行第二,乳名叫“傻二”,是个十分有趣的孩子。
傻二爱钓鱼,经常到门口溪边去钓鱼,他坐在溪边专心致志地钓上两个钟头,连条猫猫鱼也没钓着,但他一点也不泄气,还会专注地钓下去,甚至钓上半天。
一次我在姑妈家玩,突然听见“一条大鱼!妈妈,妈妈,我钓了一条大鱼!”表弟大声呼叫着从溪边跑来,引得全家人都跑出屋来看。你猜那是条多大的鱼,压根儿只有小拇指那么大,在鱼钩上挣扎着,惹得全家人大笑。< 瞧傻二那神采飞扬的样子,我戏谑地说:“弟弟,要不要我拿棍子帮你抬鱼?”弟弟白了我一眼,一本正经地说:“这条鱼是给爷爷下酒的。”
还有一次,表弟看见我穿着一双新拖鞋,便缠着姑妈要买拖鞋。
“不是刚给你买了一双新凉鞋吗?”姑妈说。
“不嘛,我要拖鞋嘛。”表弟嚷嚷着。
“过会吧,你没见妈妈正忙着嘛!”
表弟生气了,噘着嘴,一屁股呆坐在椅子上。过了一会儿,他躲进了房间。
我不知道他干什么名堂,便趴在门上听。只听见“咔嚓,咔嚓”剪东西的声音。 他在房间里鼓捣了半天,门开了,只见他反背着双手走出来,神气十足地在我面前来回踱着,还得意地跷起一只脚,“姐姐,你看,我有一双新拖鞋!”
天啊!他把一双好端端的新凉鞋带、后帮剪掉了,“做”了一双“新拖鞋”。
不用说,他那圆鼓鼓的屁股挨了姑妈好几巴掌。
多么可爱的小表弟呀!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