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关于妹妹的作文:哑妹

时间:2014-10-13 08:55:31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关于妹妹的作文
哑妹
哑妹今年六岁了,还没有上学。
一天中午放学回家,妈妈让我去找拾桔皮的哑妹。我在集市上左穿右钻,到处寻找哑妹。忽然,一个穿黄色夹袄的小姑娘跃入我的眼帘,她背朝着我,头发上扎着红纱巾。不错!她就是我的妹妹。我几步奔过去,只见妹妹跟前站着一位叔叔,叔叔手里拿两个桔子,一边递给妹妹,一边说:“小妹妹,拿着吃吧!”妹妹一边倒退着一边摆手。“你……”叔叔凝眉惊异,欲言又止。“叔叔,怎么回事?”我跑上前,保护着妹妹,直视着叔叔。
“刚才,我买桔子把钱包掉在地上,是她拾到的,把钱包还给了我。”说着,叔叔又衣袋里拿出钱包给我看,“我想给她两个桔子,她却不接。来,你给她!”叔叔硬把两个金黄色的桔子放在我手里。妹妹看了,抢过我手里的桔子,迅速地塞进叔叔的提包里。妹妹撅着嘴,右手在自己脸上刮了几下,转身跑了。她头上的红纱巾飘动着,消失在茫茫的人群中……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