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我的偶像—乔布斯

时间:2014-10-13 09:14:35 点击: 作文字数:700字 关于偶像的作文
我的偶像,不是老闪耀在镁光灯之下的超级巨星,也不是为了钱财和名声而努力付出的人。他在面对困窘时,从不放弃;在被自己聘请的员工赶出自己创立的公司时,他仍保持着积极的态度,勇于向困难挑战;后来又创立了知名的电影工厂——皮克斯,这位有着传奇一生的人物,他,就是乔布斯。
乔布斯,之所以能达到他现今的地位,除了他有天生的资质之外,依靠的,就是他那永不妥协的决心与毅力!有句话说道:“在哪里跌倒,就在哪里爬起。”乔布斯就是个活生生的例子。当初他创立苹果公司时,他的产品还没有像现在一样普及,但是他没有因此消沉,反而去找了一位在可口可乐公司上班的人,来帮他管里他的公司;可是,后来这位主管却把苹果公司一直不能成功的责任推卸给乔布斯,甚至将他赶出了公司。但乔布斯什么也没说,还创立了皮克斯电影工厂,最后终于收回了他的苹果公司,造就了他如今的地位!从这之中,我看见了他永远不放弃的一面,而且,在面临挑战时,能化危机为转机的决心,乔布斯能成功,一定是来自于他那颗总是抱着积极乐观态度的心。
有些成功的人,或许是来自背后显赫的家世背景,但乔布斯不是。我从他身上看到的,是坚持不懈的恒心与毅力,这都是值得我学习、效法的;我缺少的,可能就是他那份对挫折的忍受力,他就像是一颗耀眼的星星,总是能在陷入黑暗之中时,不被吞噬,反而绽放出一束束光彩夺目的星光!他那份自信的坚持,和抵挡挫折的勇气,将深深地留在我心中,成为不可抹灭的象征。
乔布斯,我的偶像,他的言行举止,成为大家模仿的对象,而他那传奇的一生,将永远地流传下去!我欣赏他对任何事情都能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,我赞赏他努力不懈、乐观开朗的精神,我颂扬他永不放弃、且坚持到底的那颗心!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