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偶像的力量

时间:2014-10-13 09:14:38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关于偶像的作文
偶像,应该要有素养和气质。对我来说,偶像是需要有智慧的,而不是舞台上发光发热的人。他是一个表现上光亮耀眼,实际上却默默付出的人。他就是——林义杰。
林义杰他是一个不肯放弃的人。从小学时,他就很喜欢跑步,他也很清楚他自己不喜欢读书。于是,他开始勤练跑步。在体育课和放学后,他总是跑得最认真、最勤快;但是时间飞快地逝去,转眼间,林义杰已经快要上大学了,他想上城市体育大学。但是,事与愿违,林义杰的父母希望他上普通大学,于是,他与父母打赌,他如果上不了体育大学,他就放弃练跑。结果,林义杰他上了体育大学。
在大学毕业后,他参加了超级马拉松,成功横越了南极与撒哈拉沙漠,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人物了。但是,我最佩服的,是他的毅力,他坚忍不拔的意志力;我欣赏他的成就,并且我想和他一样,有勇气、有决心、有毅力,不要犹豫不决,或是害怕失败。
我的偶像是林义杰,因为我觉得他比一般人都厉害,因为他有其他人所没有的,其他人认为那是没有用的--勇气与毅力。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