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心目中的偶像—老师

时间:2014-10-13 09:14:45 点击: 作文字数:300字 关于偶像的作文
  老师知识渊博,老师教学生们正确的观念,也让学生们各个都很优秀,充满自信。
  当我们吵闹时,老师会苦口婆心的告诉我们好学生要学习自我控制,处处为别人着想;当我们做错事时,老师会很有耐心地说明处理事情的正确方法;当我们争执时,老师会耳提面命的提醒我们,同学之间要团结合作,相亲相爱,礼让对方。
  每当我遭受挫折时,老师会不断地鼓励我、安慰我,要我下次再接再励,成功就会悄悄地跑到你身上,老师也曾告诉我做事要坚持到底,不要半途而废、读书要脚踏实地,才不会浪费珍贵的光阴。
  老师是我心目中的偶像。因为老师不但让成绩不断进步,更让我增广见闻!还教我为人处世的道理,老师是我学习的宝库,是滋润我成长的雨水,所以我要好好珍惜老师的教诲。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