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我的偶像—爸爸

时间:2014-10-13 09:14:47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关于偶像的作文
爸爸是我的偶像,从出生到现在的每一天,许多生活的大小事情,都是他慢慢教会我的,他是一个最有耐心的老师,也象是我的好朋友。
但是我最想跟我老爸做的事情是等我长大以后,我要买一部重型机车,然还要带着我心爱的遥控直升机,跟老爸一起环绕海南岛一圈,全岛玩透透。我知道这是爸爸的心愿,我只怕自己赚钱的速度太慢,万一老爸老得骑不动,那就伤脑筋了。所以,我要立定目标,快点把买车的钱赚到,如果实在是拖得太久的话也没关系,我就跟老爸一起骑脚踏车环岛吧!
我爸是雕刻高手,刻印章对他而言,简直就是貂虫小技,复杂的物品他都能雕出来哦!如果能跟老爸一起雕刻,享受木雕的快乐,那也是我的梦想。
我最想为我爸爸做的事,就是只要他开口,我愿意帮他做任何的事情,我想要用我的爱来照顾他一辈子,不管他变得有多么老,我都会陪在他的身边,现在是老爸照顾我,以后就换我照顾他,好好爱他,不会让他孤单的。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