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慈祥的姥姥

时间:2014-10-13 08:49:54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关于外婆的作文
我的姥姥,瘦瘦高高的、头发卷卷的,长得很漂亮的她,对我非常好,我们是一对感情很好的祖孙。
姥姥的个性比较爱唠叨,特别是爱叨唠我的妈妈和小姨,毕竟是母女嘛!我知道妈妈的秘密,因为从小姥姥就不让她们吃垃圾食物,偏偏妈妈常爱吃蜜饯和油炸物,这万一要是让姥姥知道,她们会被骂惨了,所以妈妈拜托我不要泄密,要我保密。
姥姥讲话有个可爱的腔调,就是“泉州普通话”,夹杂着泉州话,害我经常搞不清她在说什么。
姥姥其实很宅,常常都躲在房间,不喜欢到外面走动。最大的兴趣,就是跟小姨一起睡觉,不然就是在可听走来走去。偶而哥哥在打棒球时,她才会骑车出去逛逛。
我常常跟她一起聊天、散步,那是我们祖孙最快乐的时光了。她付出很多的爱给我。对我非常包容,从来不骂我。我觉得在兄弟姐妹之间,她对我最好了,我是一个多么幸福的小女孩,姥姥!我爱您。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