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我这个人

时间:2014-10-13 09:02:03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关于我的作文
我的名字叫“陈煦”,我的家在中西区五妃街三百零九巷,现在就读于慈济小学四年一班,是个快要升上高年级的小学生。
我非常喜爱打桌球,每次握着兵乓球,就会有浑身的活力上身,这是我最拿手的运动,很希望有一天能当个桌球选手,这是我的梦想。
亲自下厨煮菜给大家吃,也是人生一大乐事。其实我本来就很喜欢“吃”,胃口也很好,不停的吃吃吃,让我怀疑自己是个“大胃王”呢!
吃、睡、玩是我的最爱。我的睡相很好,都不会像妹妹一样乱踢,而且我很爱干净,床上如果有一点点的不干净我都受不了,一定马上处理干净。
我很喜欢出国旅游,两个星期的行程最吸引我,之前去瑞士玩得好快乐,还吃了好多好吃的起士和洋芋片,“行万里路胜读万卷书”出国增长见识,是我最大的心愿和梦想。
这就是我,一个平凡快乐的陈煦。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