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这就是我

时间:2014-10-13 09:05:01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关于我的作文

  大家好,我叫xxx,你们想了解我吗  接下来就听听我的故事吧!
  妈妈说我是个小画家,每当美术课到来时;我就不知道快乐是怎么形容的了,一本图画本发下来,我就认认真真地画起来。活波的小鹿、调皮的小狗、可爱的小兔…… 都在我雪白的画本上展现出来。
  爸爸说我是个小书虫,多看作文书,可以增添我的写作水平,还可以收集许多优美词句, 有一次,我看作文书看着看着入迷了,连时间都忘记了,妈妈叫我才反应过来,我才恋恋不舍的把书放回书柜里。
  我还乐于助人,在学校同学没笔时,我会借她一只笔,在外面我会给迷路了的人指路,在公交车上我会给老奶奶让座位……  
  我可不是只报优点不报缺点的人,我也有很多的缺点,有时忘了带书、有时做的很马虎 。被爸爸妈妈批评,但我一定会改正这些缺点。
  这就是我,你们愿意和我交朋友吗 ?
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