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“想想”人

时间:2014-10-13 09:05:56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关于我的作文
      大家好,你们是否想想一天做对了哪些事,做错了哪些事,是否曾为这高兴或反省;想想自己什么忘了……我就是这个“想想”人。
      “这段话的段意是什么,好好想想。”班主任郑老师经常就这么说,全班几乎都开始“脑筋急转弯”了,可我总不知为什么大家都会在我转弯之前先转弯,这是1:最后转弯的“想想”人。
       就说今天,刚上完社团课,脑袋就行灌了浆糊一样搅不清了,只记得拿听写本和值日了,剩下的作业啊,时间啊都不记得了,只好搞完值日先回家,要不是每天的习惯,我早就不知道该干什么了。可恶的浆糊,看我不把你想没,我心里想着。啊,我想起来了,今天昨天连续三次考试。只要想起这件事,剩下的是还不简单吗,耶!我把心底的浆糊打败了!这是2:与浆糊作斗争的“想想”人。
       为了不再健忘,被浆糊打败,我已习惯地明天睡觉前、起床时、傍晚到家时,认真地想想自己有什么忘了、有什么对了、有什么错了,以此改正这个坏毛病。
       这就是我,“想想”人。

 
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