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未来的我

时间:2014-10-13 09:07:35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关于我的作文
今天换我来开店,无聊的东西,我不卖,我的店拥有独一无二的特色,别的商家一定找不到,保证让你一直来。
最近小朋友压力大,应该要有纾解压力出口,一本什么心事都可以写、可以画的笔记本,最适合送给小朋友了。
来!来我的笔记本店,可爱的、恐怖的、搞笑的主题,甚至还可以自己画封面,手做的笔记本,各种尺寸、各种图案,一次让你买得够。
我个人是个笔记本的忠实拥戴者,非常爱笔记本和非常需要笔记本,开这家店,我是第一个享受优惠的人,一边收集,一边使用,还可以顺便赚钱,天下还有什么比这个还快乐的呢?
我的店里有附设美食部门,走的是异国风格,日本的拉面、美国的汉堡,甚至印度的拉茶和甩饼都有。室内室外任你选择,这是一个休息享受的地方,吃完东西,在笔记上涂鸦,看看蓝天白云,你会是最快乐的人。
这些赚来的钱,我会拿来做好事。做好事比自己拿去花还更有意义。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