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这就是我

时间:2014-10-13 09:08:33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关于我的作文
大家好,我叫黄泓程;今10岁。小小的嘴巴,水汪汪的眼睛、小巧玲珑的鼻子别人都叫我小鼻子、我还有一个大大的头所以我还给自编了首歌:大头大头下雨不愁,人家顶伞,我有大头。
我还是一个贪吃的小家伙,我最爱吃的是水果。有一天妈妈买了许多好吃的水果,我口水直流,我左看右看只见爸爸妈妈都不在,我轻手轻脚地过去一扫而光,妈妈回来一看让她大吃一惊,所以家人们都叫我贪吃大王呢!
我爱运动。每天早晨晨我都兴冲冲地到外面锻炼,跑跑步,玩一玩单杠……所以我的体育是很好的,但是我还是这么胖呀!有时候我还在想我是人变的还是猪变的,怎么这么胖呀,谁能告诉我呢?
我的优点是什么呢?有时候我连我的优点都不知道。通过同学们给我的评价,我终于知道了我的优点是爱帮助有困难的同学,助人为乐。真是让我很高兴,我要继续发扬优点,改正缺点。
这就是我,爱吃东西的我,哈哈!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