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我最喜欢的运动

时间:2014-10-13 09:10:15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关于我的作文
我最喜欢的休闲活动和运动种类五花八门,包括打篮球、打棒球、打羽球、下棋和看书,其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打篮球。

篮球是一种很棒的运动,他不但可以培养团队默契,还可以训练思维能力。当我在快攻时,感觉就像正在急速飞翔的老鹰;当我在投球时,会幻想自己是英勇的王子。篮球不仅是要有天生的优势­──身高够高,更重要的是能团队合作。

还记得有一次,我和姐姐一组,哥哥自己一组,本来我都和姐姐单打独斗,所以落后很多分。后来,我送出好几次的助攻才追平分数。这件事情让我深深的体会到,篮 球是非常需要团队合作的精神。打篮球也不能横冲直撞,必须要有速度的转换,还要有战略技巧,更重要的是队友间彼此的信任和合作。

我非常喜爱篮球,假日时,我会和家人到住家附近打篮球,爸爸充当我的临时教练,教我基本的投篮技巧。下课时,我也会和同学一起练球,十分快乐。篮球使我和家人、同学间的感情更加融洽,所以,篮球不只是我的最爱,更是我纾解压力的最佳伙伴。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