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我长大了

时间:2014-10-13 09:10:17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关于我的作文
娇弱的小草,经过了风吹雨打,变成了美丽的花朵;丑陋的毛毛虫,经过了长时间的历练,变成了美丽的彩蝶;而我也经过了许许多多的关卡,才变成如此的成熟懂事。

以前的我总是依赖别人,我的房间就像刚遭小偷一样凌乱,地板像是蟑螂、蚂蚁的自助餐厅,玩完的玩具随意乱扔,让我的家人总是要小心我在地上设下的”地 雷”,看完的书本从不归位,让家人找书像在寻宝一样,现在,我把自己的房间整理得既干净又整齐,蟑螂、蚂蚁的自助餐厅打烊了,地雷也消失了,家人都为我感 到开心呢!

以前”哭”是我的必杀技,睡觉时被吵醒,就用哭来表示我的不满;抢玩具抢输了,便使用哭来大闹一场,现在,我知道”哭”代表我是弱者,还会造成家人的麻烦,家人都说我变懂事了。

我长大了,从小时候的幼稚、不懂事,到现在的成熟懂事,不管是身高、想法、行为表现和对世界的了解都改变许多,我想对自己说:”长大的感觉真好!”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