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这样的我

时间:2014-10-13 09:10:32 点击: 作文字数:500字 关于我的作文
在一个百亩森林里,住着一只胖胖的动物,穿着一件红色上衣,每天开心的吃着蜂蜜,没错,就是可爱又善良的的小熊维尼。大家好,我的名子叫许维妮,大家都叫我小熊维尼,现在就来听听我的自我介绍吧!

我的家里有爸爸、妈妈、妹妹和我,我是家里的老大,我最喜欢看书,有一次暑假的时候,我就看了好几本书呢!我还喜欢听音乐,只要听到那优美的声音,就会忘记 许多不开心的事情,我也喜欢跑步,下课的时候我就会约几个好朋友去跑跑步,一方面可以练习速度加快,一方面也可以运动,让身体更健康。

我的个性就是很凶,在我生气的时候,就像一只凶猛的母老虎,尤其是管秩序的时候,但我也喜欢说笑话,我说的笑话,都会把大家搞的笑哈哈,当大家笑的时候,我就像考了一百分一样,非常开心。

最后,我觉得我在学校的成绩再可以好一点;在家里的时候,如果家人有需要的话,可以帮忙;被骂的时候,也不要顶嘴,因为家人骂你就代表你错了;还有在五年级的班级里,能和同学好好相处,交到知心的好朋友。

介绍完之后,是不是对我有所认识了呢?如果想认识我的话就到五年级四班来找我吧!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