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热心的我

时间:2014-10-13 09:10:44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关于我的作文
我是有一点高,脸圆圆的,体力旺盛的-陈亦恩,每天中午不用睡觉也不会没精神,这是因为我从小没睡午觉的习惯。

我是一个热心助人,但个性不太好的女孩,成绩优异,不会考到三名外,考试前整天唸书,用心的写我可以练习的考卷、评量……等,只要肯用心一定会有好成绩, 古人说: “ 一分耕耘,一分收获”就是这个道理。只要我的朋友或同学需要借什么,或是需要我敎他功课或什么,我都会帮助他,这样不但能增加彼此之间的感情,还做了一些 好事呢!真是一举两得。

我的兴趣是弹钢琴,因为我觉得很有趣,我弹四年的琴了,考试前,也可以用钢琴来抒解压力,让自己不那么紧张,也能增加自己的节奏感。
我希望考试不粗心,能长高一点,在生活方面能乖一点,把不好的坏习惯改掉,回家时,复习老师当天上的东西,不要常常忘记带作业回家写,让妈妈每天操心。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