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这样的我

时间:2014-10-13 09:10:54 点击: 作文字数:600字 关于我的作文
我的名字叫吴芳瑜,我现在就读永福小学五年级七班。我有着一头清爽的头发,和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。我长得瘦瘦的,身高一百四十公分,除此之外,我的长相很平凡,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。

我的兴趣有很多,有运动、看书、写作文、帮忙老师做事……等,其中我最喜欢的动态活动是打球,不管是羽毛球、篮球、躲避球,我都喜欢。而我的专长是打羽毛 球和帮老师做事,因为打羽毛球可以让我把烦恼都抛到九霄云外,因此一有机会,我就会邀请一些同学一同去打羽毛球,因此打羽毛球也就成为了我的专长。另外, 我非常非常喜欢帮忙老师做事,一方面可以减轻老师的负担,另一方面,我自己也会觉得很有成就感,一举两得,因此帮忙老师做事也成为我的专长之一。

四年级时,我有两个非常知心的好朋友,我们会把对方的缺点、优点说给对方听,请对方改进或维持,这使我们的感情非常友好。我的优、缺点大部分都是这两位好 朋友的建议,真谢谢他们。我的优点是很有礼貌,妈妈最注重的就是礼貌,因此从小妈妈就把我培养成一个有礼貌的小孩,而且善解人意;而我的缺点是---有时 候我会忽略别人的感受。我希望我五、六年级可以把优点继续保持下去,把缺点改掉,这样就可以有许多好朋友,希望可以顺利做到,赢得好人缘。

转眼间,我已经从学校的一、二年级小妹妹,变成学校的高年级学生,经过几年的学习,我的坏习惯一一减少,希望今年可以把所有的坏习惯通通改掉。
作文投稿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