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参观科技馆

时间:2014-10-13 08:43:11 点击: 作文字数:500字 三年级上册第六单元作文
今天我们全班同学到科技馆参观。我来到展厅,嗬!这儿的展品真是琳琅满目,  举不胜举,有“磁的力量”、  “人体模型”,  “空气实验”……我看看这边,又瞧瞧那边,真是应接不暇。
正 对着大门的是空气气流实验的器械,它是由一个类似自行车,但没有轱辘的架子和一个高约两米,直径约有三十多厘米的有机玻璃筒组成的,筒中有一个塑料球,参 观者使劲蹬脚蹬子,产生气流;将塑料球托起来。这是根据空气气流的原理制成的。气流向上升,从球边缘绕过去,将球围了起来,控制了球的方向。
还有 一个是反应测试机。在它正面有一盏小灯,每隔一定时间,小灯亮一次,测试者看到小灯亮后便立刻按一个电钮,按完后,显示器上便把反应过程的时间显示出来, 背面的和前面的有一点不同,就是它没有小灯,而是一个小喇叭,其余的地方与前面相同。通过几次测试,我觉得,听觉总是比视觉反应得快。
展厅的南边有一个人体模型,几个小朋友正好奇地从它,体里取肝掏肺呢!他们拿在手里仔细看着,大概是想弄清楚这些器官都长在什么地方,是什么样子的。这个模型能安能拆,  自己一动手,人体内部的构造全明白了。
通过这次参观,我学到了许多现代科学知识,也得到了很多动手动脑做实验的经验。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