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龟兔赛跑第二场

时间:2014-10-13 08:42:03 点击: 作文字数:400字 三年级下册第六单元作文

自从乌龟赢了兔子一回后,免子一直不服气,一直想找一个机会再比一次.

一天,阳光明媚,兔子出去玩,走到半路上遇见了乌龟,兔子说:“乌龟,咱们再来跑一场吧。”乌龟答应了。

比赛开始了,大象仍然当裁判。兔子一下子就跑得没影了,当它跑到半路时,看见一片胡萝卜地,胡萝卜红得发亮,让小兔子馋涎欲滴,可是兔子想:上一次在半路上睡大觉输了,如果我吃了胡萝卜那就耽误了时间,那乌龟一定比我快一步的。于是,兔子忍着饥饿继续往前跑。

跑了一会儿,看见小猫和小狗在玩“猫捉老鼠”的游戏,它们玩得多开心呀!小兔多想参加呀!“可是我现在是在比赛,回来再去玩吧!”小兔子自言自语地说。

不知跑了多久,小兔看到一只迷路的小鸡,小鸡急得哭了。小兔想:我应该帮帮小鸡,要做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。小兔把小鸡送回了家。

当小兔跑到终点时,乌龟已经到了,大象裁判说:“小乌龟赢了。”小兔子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大象,大象说:“小乌龟和小兔都是冠军”

小乌龟和小白兔握紧手说:“友谊第一,比赛第二。
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