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吵架后

时间:2014-10-13 08:45:36 点击: 作文字数:300字 三年级作文大全
每个人应该都有吵架吧?有得人被骂到狗血淋头,有的人赢的超开心,我是一个很会吵架的人,每次争吵都会赢。
我会跟人吵架,通常是别人找我吵的,通常会因为讲别人八卦而吵起架来,吵架对方看起来很“猛”,像一只大猩猩一样,我的表情像暴龙一样恐怖,吵架时很激烈,像敌军开始进攻一样,吵架时很冲动,像在把动物杀死一样,对方的心情看起来很害怕,像热锅上的蚂蚁,吵架时我通常都是赢家。
吵架后,我的心情是开心的,因为对方的头脑,嘴巴都打了一个超大的结,之后对方来跟我道歉,我原谅他了。
我们不能吵架,因为这样会让人家心里受伤,吵架会造成打伤人的结果,吵架这件事情就像地雷一样,让我们破坏朋友关系。
下次的时候我不要再吵架,要随时克制自己,这样才不会破坏朋友关系。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