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考试

时间:2014-10-13 08:40:53 点击: 作文字数:300字 四年级作文大全
要期中考了,每次听到”期中考”这三个字,大家应该都会很紧张吧!除了在学校上课外,大部分的人,考前都 会去培训班复习功课,但是,对我们来说,根本就像地狱一样,

如果考不好的话,老师就像是地狱的鬼怪,会大声骂我们,更严重的话,就会请我们吃 一顿”竹笋炒肉丝”!所以去培训班的目的只有一个─就是写考卷。

考试时,教室就像法院一样,大家都屏气凝神,平常活泼好动的人,全部都在写考卷、检查,一点都不像他们,所以应该说他们是下课一条龙,上课一条虫。

考试后我的心情是短暂放心,因为发下来的考卷是好的坏的都不知道,但是有的同学,觉得他已经解脱了,不过如果考不好去培训班或回家,不知道他是不是真正解脱?

对于这次的考试我虽然没有百分之百的信心,但是我相信有百分之五十,我会考得很好的。
作文投稿
    无相关信息
'); })()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