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中小学词句文网

公主的礼物

时间:2014-10-13 10:28:47 点击: 作文字数:700字 童话作文
在精致的城堡里,流淌着快乐的气味,因为今天是公主珍珍的十八岁生日,客人们带来了许多礼物,公主也亲自做蛋糕请大家吃。
美若天仙的珍珍公主,在房间拆礼物,仆人们也忙得不可开交,直搬礼物。这时,爱凑热闹的命运仙子来到了公主面前。
“珍珍公主,才一年不见,你变的更漂亮了!”命运仙子说:“来,看看我带来什么礼物。”
“在哪里?这里没有呀!”公主兴高采烈的问。
“在这儿,这是三个盒子,分别是金盒子、银盒子和红盒子,不过,只能选一个喔!”命运仙子说。
“只能选一个喔!嗯,那我选……”
“等一下!”仆人娜娜大喊:“公主,你不要这么快就决定!”
国王和皇后听到仆人大叫,心想:公主是不是发生什么事?于是跑到公主的房间,大家看到国王和皇后急急忙忙的样子就跟着过去。
“啊!国王、皇后,你们来啦!”仆人娜娜把事情的经过一五一十告诉国王、皇后及客人们。
“宝贝女儿啊!你选金盒子吧!金盒子带表钱财、富贵呀!”国王说。
“哦!那我可以不要选它吗?我们家已经很有钱了!”公主问。
“那公主,你就选银盒子吧!银盒子和公主的气质刚好相配呢!”一位在旁看的士兵说。
“珍珍,你听妈妈的话,选红色的盒子,红色代表吉利,而且我们们不要太贪心,球过多的钱财!”皇后说。
“好!我选红色的盒子!”公主说。
“你拿到的礼物是……”命运仙子说:“永恒的爱心!”
今过这次的生日,公主学到了细心观察,她也很喜欢命运仙子送她的礼物,因为公主用她的爱心,得到了一位白马王子。
作文投稿
'); })();